[問題] 阿伯滷味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發條鳥)時間18年前 (2008/01/21 21:3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聽說阿伯滷味不錯吃 想去吃吃看 聽說在北醫後面 我不是北醫的學生 對那邊不熟 請問有沒有個具體的地址? 或是滷味攤附近有沒有什麼地標咧? 謝謝 -- 投票 代表你有明確支持的對象與政策 請思考一下這三者的意義, 不投票 代表誰主政,什麼政策你都無所謂 年輕人不該隨意逃避, 蓋廢票 代表你對選舉的不滿,對政治人物的唾棄 而放棄表達意見的權利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16.100
文章代碼(AID): #17b9-l6M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7b9-l6M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