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吳興街這邊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hfer (鄉郎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18 20:5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歹勢,借標題問一下。. 想請教,那個七乘四對面有一家叫做是頂上(還是上頂)的水煎包,. 他的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呀?. 最近下午五點多快六點到那邊,都沒有開說…. 是收到來了嗎?還是剛好都遇到公休?. 麻煩知道的捧油說一下…感謝。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

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ptu (-tu-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17 14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公車總站附近= =. 是發生什麼事了. 今天是哪個神明生日還是什麼的啊. 從中午吵到現在了. 放炮放個沒完 :'(. 好吵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3.193.224.193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