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吳興街這邊
歹勢,借標題問一下。
想請教,那個七乘四對面有一家叫做是頂上(還是上頂)的水煎包,
他的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呀?
最近下午五點多快六點到那邊,都沒有開說…
是收到來了嗎?還是剛好都遇到公休?
麻煩知道的捧油說一下…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83.8
→
02/26 23:25, , 1F
02/26 23:25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