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吳興街這邊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鄉郎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18 20:51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歹勢,借標題問一下。 想請教,那個七乘四對面有一家叫做是頂上(還是上頂)的水煎包, 他的營業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呀? 最近下午五點多快六點到那邊,都沒有開說… 是收到來了嗎?還是剛好都遇到公休? 麻煩知道的捧油說一下…感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83.8

02/26 23:25, , 1F
我只知道早上七點經過就賣了
02/26 23:2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kNzgZ-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7kNzgZ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