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30巷要開一家MOMO藥粧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8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atasan (嗚啦啦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1 23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順便回應一下. 興雅宮(廟)旁的三角窗口. 也開了一家「粥董」 呵呵蠻有趣的名字. 原本以為只賣粥. 但還賣蠻多其他小菜、熱食的. 有版友吃過了嗎^^ 推薦一下吧. 和粥師傅比起來有好吃嗎?. 另外 康是美旁的巷內. 原先是義大利麵店的那間 改成加熱滷味了. 還是有店面、坐位的滷味攤哦^^ 改天來去

推噓5(5推 0噓 10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tock123 (最想去蘭州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1 23:2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位在三十巷中段 三角窗口. 原先是開萊爾富便利商店. 三兄弟豆花旁. momo目前只開在精華商圈. 拭目以待吧 ~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02.132.171.238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