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30巷要開一家MOMO藥粧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嗚啦啦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1 23:45), 編輯推噓3(308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tock123 (最想去蘭州)》之銘言: : 位在三十巷中段 三角窗口 : 原先是開萊爾富便利商店 : 三兄弟豆花旁 : momo目前只開在精華商圈 : 拭目以待吧 ~ 順便回應一下 興雅宮(廟)旁的三角窗口 也開了一家「粥董」 呵呵蠻有趣的名字 原本以為只賣粥 但還賣蠻多其他小菜、熱食的 有版友吃過了嗎^^ 推薦一下吧 和粥師傅比起來有好吃嗎? 另外 康是美旁的巷內 原先是義大利麵店的那間 改成加熱滷味了 還是有店面、坐位的滷味攤哦^^ 改天來去吃吃 -- 小美和爸爸去新光三越比賽爬樓梯... 小美爬樓梯爬到上氣不接下氣 喘得要死 對著爸爸說:『爸爸我腳好酸哦....><』 爸爸說:『因為你踩到檸檬了啊^^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5.134

02/22 10:32, , 1F
我也順便續推:P 上緬店是不是從過年後就沒開門了?以為他們生
02/22 10:32, 1F

02/22 10:32, , 2F
意不錯說?
02/22 10:32, 2F

02/22 11:47, , 3F
請問一下那間粥董是開在靠三十巷嗎 謝謝
02/22 11:47, 3F

02/22 11:59, , 4F
粥董應該是在三十巷跟松隆路口,85度C前面
02/22 11:59, 4F

02/22 12:57, , 5F
唔,是85度C對面,在豆漿大王斜對角
02/22 12:57, 5F

02/22 13:09, , 6F
上緬店超好吃的耶 又不貴 >< 不會倒了吧
02/22 13:09, 6F

02/22 14:09, , 7F
上麵店好像開沒多久?
02/22 14:09, 7F

02/22 14:10, , 8F
謝謝PGH謝謝!!! 那請問價位大約是多少呢 謝謝
02/22 14:10, 8F

02/23 14:03, , 9F
價位不知道 一_一||| 沒去吃過
02/23 14:03, 9F

02/23 20:20, , 10F
粥董開了沒啊? 上緬店今天也沒開
02/23 20:20, 10F

02/25 21:54, , 11F
粥董好像是開中午以後,我看他都開到很晚(21:00還有營業)
02/25 21:54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lPogjj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7lPogj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