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30巷附近的咖啡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自己也是個嚮往家附近有咖啡廳的人XD. 自從搬到中和之後這個夢想就越來越遙遠了>"<. 不過根據我住附近24年的經驗,. 會走遠一點到永春站att的星巴客或麥當當,. 這間星巴客除了座位之外沒啥好挑剔的. 可能有點主觀,但我總覺得他的座位安排很難讓人靜下心唸書. 除了靠愛買那排之外.... 至於麥
(還有46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