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30巷附近的咖啡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oiffure時間18年前 (2008/03/01 04:38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我自己也是個嚮往家附近有咖啡廳的人XD. 自從搬到中和之後這個夢想就越來越遙遠了>"<. 不過根據我住附近24年的經驗,. 會走遠一點到永春站att的星巴客或麥當當,. 這間星巴客除了座位之外沒啥好挑剔的. 可能有點主觀,但我總覺得他的座位安排很難讓人靜下心唸書. 除了靠愛買那排之外.... 至於麥
(還有460個字)

推噓11(11推 0噓 11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thy (我真是腦袋有洞orz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9 18:0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. 30巷附近有沒有什麼咖啡店呢?. (金礦應該不算@@). 不一定要主打咖啡啦. 但可以在裡面安安靜靜的放空的店. 從小就一直很嚮往家裡附近能有一間咖啡店可以去念書 閒聊. 之前Punch出現的時候還開心了一下(雖然他不算咖啡店..). 去過一次 但整間店那時候已經有種沒在整頓的感覺. 果真過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