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30巷附近的咖啡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真是腦袋有洞orz)時間18年前 (2008/02/29 18:04), 編輯推噓11(11011)
留言2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問 30巷附近有沒有什麼咖啡店呢? (金礦應該不算@@) 不一定要主打咖啡啦 但可以在裡面安安靜靜的放空的店 從小就一直很嚮往家裡附近能有一間咖啡店可以去念書 閒聊 之前Punch出現的時候還開心了一下(雖然他不算咖啡店..) 去過一次 但整間店那時候已經有種沒在整頓的感覺 果真過沒兩下就消失了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2.198.250

02/29 18:07, , 1F
四號出口的牛乳大王算不算? XD
02/29 18:07, 1F

02/29 18:13, , 2F
如果丹提沒倒的話可以去阿....靠松隆路側
02/29 18:13, 2F

02/29 20:08, , 3F
30巷的丹堤沒了, 市府站那兒有一家....附近巷子裡有一家
02/29 20:08, 3F

02/29 20:10, , 4F
1868烘培館(?),不過價錢貴些~
02/29 20:10, 4F

02/29 20:13, , 5F
倒了喔?!那就去85度C阿 不過會吵到爆...XD
02/29 20:13, 5F

02/29 20:14, , 6F
如果不嫌遠,忠孝東和松山路口附近有丹堤....
02/29 20:14, 6F

02/29 21:02, , 7F
樓上說的那家丹堤已經在永春站附近囉,市府站外也有一家
02/29 21:02, 7F

03/01 01:25, , 8F
對了我也很好奇 為何30巷的丹堤這麼快就倒了 >"<
03/01 01:25, 8F

03/01 02:20, , 9F
聽對面空軍涼麵的老闆娘說, 那家丹堤賠了一百萬哩~~不曉
03/01 02:20, 9F

03/01 02:21, , 10F
的是不是真的~不過30巷的咖啡店好多都是曇花一現~囧
03/01 02:21, 10F

03/01 02:31, , 11F
忠孝東永吉路口的金礦咖啡crown也不錯燈光美氣氛佳
03/01 02:31, 11F

03/01 02:34, , 12F
我喜歡它的牛肉捲根泡芙XD
03/01 02:34, 12F

03/01 02:36, , 13F
但是每次去都很多人可以安靜唸書嗎?XD
03/01 02:36, 13F

03/01 04:18, , 14F
我想沒辦法 金礦的椅子很難坐
03/01 04:18, 14F

03/01 16:50, , 15F
為什麼要在咖啡店唸書而不是到圖書館?
03/01 16:50, 15F

03/01 19:45, , 16F
聽說金礦準備頂讓 不知是真是假
03/01 19:45, 16F

03/01 19:46, , 17F
改天我有遇到房東 再問問看 是不是真的~~
03/01 19:46, 17F

03/02 16:58, , 18F
蜜蜂咖啡那家好像不錯
03/02 16:58, 18F

03/02 20:12, , 19F
請問蜜蜂咖啡在哪 ^^
03/02 20:12, 19F

03/03 10:51, , 20F
其實會想到咖啡店念除了是小時候的夢想外 想放鬆的時候可以
03/03 10:51, 20F

03/03 10:52, , 21F
講話、點東西喝 是一種無謂少女浪漫的自我滿足阿阿阿XDDDD
03/03 10:52, 21F

03/08 22:03, , 22F
蜜蜂咖啡旁邊好像是賣越南菜跟潛艇堡的樣子:)
03/08 22:03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7nzY-8e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7nzY-8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