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店家] 三十巷新開的粥董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angseen (晨馨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12 17:3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前幾天本來想要去吃的. 可是看到粥居然要70起跳. 我覺得有點小貴ㄝ. 70元都可以買ㄧ個大的便當了. 想一想還是算了吧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61.217.195.220.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sakikoichi (show)時間18年前 (2008/03/07 19:0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一直想去吃吃看這家新開的店. 但之前買七十送七十活動進行的時候 (是七十吧!?). 人實在太多真的很懶的排隊. 所以到了前幾天看人不會很多才去吃. 我外帶了一個肉絲蛋炒飯. 好吃是好吃拉價錢也可以接受. 但實在等很久= =. 那時店裡大約才兩組人可是我卻等了足足三十分鐘. 當時真的有想說算了不要吃的
(還有3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