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店家] 三十巷新開的粥董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一直想去吃吃看這家新開的店. 但之前買七十送七十活動進行的時候 (是七十吧!?). 人實在太多真的很懶的排隊. 所以到了前幾天看人不會很多才去吃. 我外帶了一個肉絲蛋炒飯. 好吃是好吃拉價錢也可以接受. 但實在等很久= =. 那時店裡大約才兩組人可是我卻等了足足三十分鐘. 當時真的有想說算了不要吃的
(還有3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