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店家] 三十巷新開的粥董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晨馨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12 17:3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前幾天本來想要去吃的 可是看到粥居然要70起跳 我覺得有點小貴ㄝ 70元都可以買ㄧ個大的便當了 想一想還是算了吧! ※ 引述《isakikoichi (show)》之銘言: : 一直想去吃吃看這家新開的店 : 但之前買七十送七十活動進行的時候 (是七十吧!?) : 人實在太多真的很懶的排隊 : 所以到了前幾天看人不會很多才去吃 : 我外帶了一個肉絲蛋炒飯 : 好吃是好吃拉價錢也可以接受 : 但實在等很久= = : 那時店裡大約才兩組人可是我卻等了足足三十分鐘 : 當時真的有想說算了不要吃的衝動 : 最近新開的店都很注重衛生 : 但是動作總是慢到讓人不敢恭維阿 : 我好想念之前的熱炒店阿Q_Q :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: 是一對老夫妻開的總是生意很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5.220

04/13 22:33, , 1F
不太優 不太好吃
04/13 22:33, 1F

04/14 15:30, , 2F
C/P值太低,推粥師父
04/14 15:3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089Vp9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089Vp9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