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常常台北來回台中?怎麼搭車最便宜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aick (小p)時間18年前 (2008/03/25 19:1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也蠻常台北台中往返~~. 你這種方試是最省錢的了~~因為你是晚上兩點回台北~~. 所以不建議你在~市政府這邊搭客運~~因為從台中回來的車~~. 到松山市政府的客運~~都只到12點左右末班車~~. 你深夜兩點~~只能選擇坐到台北火車站~~. 如果是做車都在白天到晚上12點前~~通常是直接在松山火車站

推噓5(5推 0噓 13→)留言1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ylcc (多比)時間18年前 (2008/03/25 09:18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因為工作的關係,. 我必須週五的白天到台中去(最好是坐到朝馬),週六晚上兩點工作結束回台北,想請問. 有無最省錢的坐車方式?. 多少錢?. 要坐何種車?(統聯?or城市快捷?or其他....火車高鐵暫不考慮). 買來回票可行嗎?. 或者有月票or套票的便宜票種?. 我家住市政府這裡,之前下台中都是騎
(還有3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