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常常台北來回台中?怎麼搭車最便宜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p)時間18年前 (2008/03/25 19:1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ylcc (多比)》之銘言: : 因為工作的關係, : 我必須週五的白天到台中去(最好是坐到朝馬),週六晚上兩點工作結束回台北,想請問 : 有無最省錢的坐車方式? : 多少錢? : 要坐何種車?(統聯?or城市快捷?or其他....火車高鐵暫不考慮) : 買來回票可行嗎? : 或者有月票or套票的便宜票種? : 我家住市政府這裡,之前下台中都是騎機車到國道客運 : 機車停附近,然後坐統聯 : 工作結束再坐統聯回來國道客運 : 這樣的方法是否是最省錢的方式呢? 我也蠻常台北台中往返~~ 你這種方試是最省錢的了~~因為你是晚上兩點回台北~~ 所以不建議你在~市政府這邊搭客運~~因為從台中回來的車~~ 到松山市政府的客運~~都只到12點左右末班車~~ 你深夜兩點~~只能選擇坐到台北火車站~~ 如果是做車都在白天到晚上12點前~~通常是直接在松山火車站前站坐到中轉170~~ 或是搭捷運到台北車站~~刷悠遊卡135(但回程算好夜晚12點前到台北搭末班捷運~)~~\ : 拜託大家若知道請告訴我 : 請教大家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25.122
文章代碼(AID): #17wD-9b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wD-9b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