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剪頭髮LIN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upchang (微笑)時間18年前 (2008/03/30 22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波菲爾(永吉市場)裏面這間的8號,會找8號是因為我二年前去洗過一次頭,這個設. 計師當時只是洗頭小妹,但她很細心. 上個月我去只想去修一下頭髮,她過來和我打招呼,說佷久沒看到我了,後來我想,. 這小姐很用心記住每個客戶,老實說我在查理有固定的設計師,想只是修修,. 便宜就好,所以就請她幫我修一下!.

推噓5(5推 0噓 3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ethelin0807 (該減肥了 〒△〒)時間18年前 (2008/03/30 16:5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一直想剪頭髮又懶得跑很遠. 所以想在家裡附近剪就好. 在板上爬文之後. 目前目標鎖定LIN. 是在松山路上台糖旁邊嗎?請問是1樓還是2樓?. 再請問有沒有推薦的設計師?. 還有一次大概多少錢?. 或者是推薦其他家也可以. 謝謝大家 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(還有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