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剪頭髮LIN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該減肥了 〒△〒)時間18年前 (2008/03/30 16:56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一直想剪頭髮又懶得跑很遠 所以想在家裡附近剪就好 在板上爬文之後 目前目標鎖定LIN 是在松山路上台糖旁邊嗎?請問是1樓還是2樓? 再請問有沒有推薦的設計師? 還有一次大概多少錢? 或者是推薦其他家也可以 謝謝大家 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 -- ﹐ . 答應我,你一勝,我一勝.... . ˙ ███▃▃ ██▉▄▄ 嗯... 好.... . ██▉██ ╯ / 18 \/46\ ███████ 來源:HAHAcomet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24.126

03/30 19:19, , 1F
上次是小琪剪的 好像很多人是指定她 週四公休
03/30 19:19, 1F

03/30 19:57, , 2F
Lin不是在莊敬路的嗎 囧?我這幾天也打算去那剪
03/30 19:57, 2F

03/30 21:22, , 3F
不好意思 我不清楚再哪耶 我是看板上看到的
03/30 21:22, 3F

03/30 21:22, , 4F
請問是莊敬路靠哪邊? 謝謝
03/30 21:22, 4F

03/31 01:03, , 5F
莊敬路264號1樓~可以找Kitty唷~梅子我都找他的~^0^
03/31 01:03, 5F

03/31 16:50, , 6F
松山路上靠台糖也有一間LIN在一樓.松山路靠尾巴這邊也有一間
03/31 16:50, 6F

03/31 16:51, , 7F
台糖那間我也推薦小琪~
03/31 16:51, 7F

04/02 09:50, , 8F
台糖那間我也推薦小琪~ :D
04/02 09:5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7xrMo1A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7xrMo1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