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情報] 莊敬路信義國中附近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6(6推 0噓 4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RIOTlimp (計畫性不安定喧嘩組織￾N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14 13:1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在莊敬路上. 九信對面巷子口那個轉角. 不管開甚麼店. 每次在那開的店壽命大概都只有半年. 一直到後來開修車行才破除這個魔咒. 印象最深是以前我家牛排全盛時期. 在那轉角開了一間世貿牛排. 結果牛排端上來盤子都是冷的.... 難怪開不到半年就倒了...噗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

推噓7(7推 0噓 4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andl (殤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14 11:2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今天經過莊敬路原本subway的地方. 發現原店面好像要開漢堡店了耶.... 大家不覺得每每有經營不善而停業的地方. 過不久都會開相同性質的店面嗎??. 這在吳興街尤其多見...小吃幾乎不會超過一年 停業後馬上又開新的小吃了. 阿. 還有差不多地方 向日葵再過去一點點. 有一家剪頭髮的離子燙和玉米鬚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