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莊敬路信義國中附近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殤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14 11:25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今天經過莊敬路原本subway的地方 發現原店面好像要開漢堡店了耶... 大家不覺得每每有經營不善而停業的地方 過不久都會開相同性質的店面嗎?? 這在吳興街尤其多見...小吃幾乎不會超過一年 停業後馬上又開新的小吃了 阿 還有差不多地方 向日葵再過去一點點 有一家剪頭髮的離子燙和玉米鬚只要499 很便宜呢 希望這情報能給有需要的人有幫助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93.228

04/14 12:13, , 1F
499的離子燙@@
04/14 12:13, 1F

04/14 12:21, , 2F
只燙劉海嗎??XD
04/14 12:21, 2F

04/14 14:10, , 3F
請問是哪家漢堡店 ?@@
04/14 14:10, 3F

04/14 16:22, , 4F
拉亞漢堡
04/14 16:22, 4F

04/14 17:09, , 5F
拉亞好吃耶
04/14 17:09, 5F

04/14 19:35, , 6F
是呦~開幕去吃~
04/14 19:35, 6F

04/14 21:36, , 7F
我有看到499燙髮...超誇張
04/14 21:36, 7F

04/14 23:08, , 8F
啥...SUBWAY倒了...我好不容易集滿八點還沒換...><
04/14 23:08, 8F

04/15 21:32, , 9F
我覺得subway旁邊那棵樹有擋到招牌
04/15 21:32, 9F

04/15 23:16, , 10F
耶~~~拉亞耶...讚!!!!
04/15 23:16, 10F

04/16 00:45, , 11F
難怪拉亞漢堡招牌做超高XD
04/16 00:45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80iwxvF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0iwxv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