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想問這邊有沒有不錯的眼科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0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acet (妹妹是隻大笨狗XD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20 10:38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不知道你比較靠哪邊. 在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有家黎明眼科. 在牛乳大王旁邊的大樓好像七樓的樣子. 可是不確定今天有沒有開. 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.html?bizid=e1ac041cba78b21c. 網頁上電話是寫27625333 打去問問看吧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lamboyance (不要不要阿阿阿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20 10:0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剛搬到這裡來. 結果一早起來個白眼球都變成紅色的. 感覺裡面應該都流血了. 請問這邊有沒有不錯的眼科. 我現在要趕快去看. 所以還要星期天有問診的. 真的有點急 謝謝大家!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3.193.169.65. 編輯: fl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