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想問這邊有沒有不錯的眼科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妹妹是隻大笨狗XD)時間18年前 (2008/04/20 10:38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flamboyance (不要不要阿阿阿)》之銘言: : 最近剛搬到這裡來 : 結果一早起來個白眼球都變成紅色的 : 感覺裡面應該都流血了 : 請問這邊有沒有不錯的眼科 : 我現在要趕快去看 : 所以還要星期天有問診的 : 真的有點急 謝謝大家!! 不知道你比較靠哪邊 在市政府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有家黎明眼科 在牛乳大王旁邊的大樓好像七樓的樣子 可是不確定今天有沒有開 http://tw.lifestyle.yahoo.com/biz.html?bizid=e1ac041cba78b21c 網頁上電話是寫27625333 打去問問看吧 我不知道它有今天沒有開 / _ \ 早日康復喔~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acet ╰( ̄▽ ̄)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9.145

04/20 23:17, , 1F
黎明眼科 人很多要有久等的準備 不然就一開門就去
04/20 23:17, 1F

04/21 00:36, , 2F
黎明眼科開好久了 我們家從小到大都給他看哦^^
04/21 00:36, 2F

04/21 01:21, , 3F
黎明眼科真的開好久了,而且那附近眼科很少的感覺>"<
04/21 01:21, 3F

04/21 17:02, , 4F
黎明還不錯 有去看過
04/21 17:0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2goXzU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2goXzU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