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店家] 推30巷近巷尾水煎包旁的蚵仔麵線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atasan (嗚啦啦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01 16:05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恕刪原文^^". 網路上還蠻多部落格討論的. 另外 這家彭記麵線. 我老姊和我說有幾次在公車上 也有看到非凡美食新聞有報導哦. 不過剛才找不到非凡的網頁. 先po二個部落格吧. 害我也心動了 XD 今晚就去吃吧^^. 30巷住了20多年 還沒吃過這家呢:p. http://www.wretch.cc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bcsong (Ho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01 14:0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一直想來推,可是都忘了 = =. 在三十巷後面有一間阿婆賣的麵線很好吃,但每次去都看到一堆人在買彭記麵線. (彭記就是在浪漫民治館的前面,兩間店是在同一邊). 阿婆賣的就在彭記麵線的前面一點點水煎包隔壁而已。. 從比較小的時候,大概是小學要升國中十那時候我就吃阿婆賣的麵線了. 那時候是阿婆和她先生一
(還有34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