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店家] 推30巷近巷尾水煎包旁的蚵仔麵線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一直想來推,可是都忘了 = =. 在三十巷後面有一間阿婆賣的麵線很好吃,但每次去都看到一堆人在買彭記麵線. (彭記就是在浪漫民治館的前面,兩間店是在同一邊). 阿婆賣的就在彭記麵線的前面一點點水煎包隔壁而已。. 從比較小的時候,大概是小學要升國中十那時候我就吃阿婆賣的麵線了. 那時候是阿婆和她先生一
(還有34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