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店家] 推30巷近巷尾水煎包旁的蚵仔麵線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嗚啦啦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01 16:05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恕刪原文^^" 網路上還蠻多部落格討論的 另外 這家彭記麵線 我老姊和我說有幾次在公車上 也有看到非凡美食新聞有報導哦 不過剛才找不到非凡的網頁 先po二個部落格吧 害我也心動了 XD 今晚就去吃吧^^ 30巷住了20多年 還沒吃過這家呢:p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nesch&article_id=13358698 http://blog.pixnet.net/angelsmileoo/post/1299802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95.134

05/01 17:02, , 1F
哈哈!對阿但現在彭記味精加好多!所以我又改回去吃阿婆的.
05/01 17:02, 1F

05/01 23:36, , 2F
彭記以前常吃xd~~推一個
05/01 23:36, 2F

05/02 03:28, , 3F
那臭豆腐大家推哪家???北醫這邊都沒好吃的臭豆腐...
05/02 03:28, 3F

05/02 13:55, , 4F
彭記就像阿宗麵線一樣只光有名氣了..根本不好吃..
05/02 13:5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6Nd2U2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6Nd2U2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