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請問便宜的自助餐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aul51134 (我要上北科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04 16:29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永春站四號出口右轉(看到小七的路口). 轉進去後會看到一家輕食店(店名). 再往左轉. 會到一家叫掌廚的自助餐. (招牌很明顯). 那家中午裡面客人都超多的. 個人認為還不錯. 價錢也差不多在60~80(有包含選主菜+三樣小菜). 有問題歡迎來信XD. --. 大家說編劇跑去當記者. 那演員就是跑去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ansonH (Heart-broken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04 01:4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松山路的下一條平行的路是林口街. 那裡有一堆吃的. 也包括自助餐店. 但我不能保證有多便宜. 因為沒吃過~@_@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61.230.53.94.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IRHOBA (宇宙無敵豬寶貝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03 23:1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市政府1號出口走出來. 巷子裏往松隆路的方向走. 第二條巷子有全家便利商店. 右手邊有兩家自助餐 其中一間叫小鳳軒. 還蠻便宜的 超級推薦. 編輯: MIRHOBA 來自: 218.160.57.89 (05/03 23:17)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