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便宜的自助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要上北科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04 16:2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ilson6725 (great)》之銘言: : 請問松山路和信義路的交叉口 : 附近哪裡有便宜的自助餐店 : 或是永春或市政府站附近也可以 永春站四號出口右轉(看到小七的路口) 轉進去後會看到一家輕食店(店名) 再往左轉 會到一家叫掌廚的自助餐 (招牌很明顯) 那家中午裡面客人都超多的 個人認為還不錯 價錢也差不多在60~80(有包含選主菜+三樣小菜) 有問題歡迎來信XD -- 大家說編劇跑去當記者 那演員就是跑去當政客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o000o 沒有帥哥的無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.183
文章代碼(AID): #187NFEx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7NFEx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