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莊敬路吳興街這邊哪邊有好吃的中菜餐廳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T0015 (咖股架嫩Q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13 06:0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楊祐寧家開的元鍋在莊敬路底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3.193.231.232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utahime (歌姬‧Sing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12 14:47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因為朋友從美國回來. 要帶他去吃久違的中菜(這是一定要的啊!!). 但事先前的金豆關起來了ˊˋ. (不是我在講 一代大廚東西真的很好吃也很有創意 但是二代就....). 現在變成滿福樓. 可是滿福樓人很多. 無法慢慢吃+聊天. 感覺會很趕囧. 請大家推薦一些好吃 不太貴(正常價位). 在莊敬路或者吳
(還有7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