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莊敬路吳興街這邊哪邊有好吃的中菜餐廳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歌姬‧Sing)時間18年前 (2008/05/12 14:4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因為朋友從美國回來 要帶他去吃久違的中菜(這是一定要的啊!!) 但事先前的金豆關起來了ˊˋ (不是我在講 一代大廚東西真的很好吃也很有創意 但是二代就....) 現在變成滿福樓 可是滿福樓人很多 無法慢慢吃+聊天 感覺會很趕囧 請大家推薦一些好吃 不太貴(正常價位) 在莊敬路或者吳興街範圍的中菜餐廳~ 最好不要人太多的啦 如果到時候還是找不到也只得去滿福樓了ˊˋ -- 七姬物語 明年二月徵團中 http://blog.yam.com/darkcanon/article/14033503 蟲之歌Mushi Uta 無限徵團中 http://blog.yam.com/darkcanon/article/1449742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93.55
文章代碼(AID): #189-VaU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9-VaUi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