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店家] 北醫附近美髮造型比較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看到上面有人問洗頭文. 我是沒有單洗頭經驗啦,但是倒是試了很多家美髮店. 就在這邊給大家分享看看好了. 不過先聲明,以下都是我個人主觀觀感喔. 服務業還是要大家親自嘗試比較準啦^^. 1.小林(吳興街口). 我是很早以前在那邊做過離子燙. 可能是我第一次燙吧,燙完的半年內完全沒有分岔. 一直到第二次
(還有76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