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店家] 北醫附近美髮造型比較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阿華田缺很大...T_T)時間18年前 (2008/07/03 00:21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handl (殤)》之銘言: : 看到上面有人問洗頭文 : 我是沒有單洗頭經驗啦,但是倒是試了很多家美髮店 : 就在這邊給大家分享看看好了 : 不過先聲明,以下都是我個人主觀觀感喔 : 服務業還是要大家親自嘗試比較準啦^^ : 1.小林(吳興街口) : 我是很早以前在那邊做過離子燙 : 可能是我第一次燙吧,燙完的半年內完全沒有分岔 : 一直到第二次燙才有 : 在這附近幾家我給的評價算高了 : 只是要小抱怨一下原本我是給一個設計師用 : 後來她叫一個小妹過來我就都給小妹用了 : 但是小妹好像一直用錯 : 設計師邊罵邊把用錯的重用,讓我感覺有點恐怖= = : 2.日式威廉(莊敬路麵包店二樓) : 本人高三到大二的窮困期頭髮都是在那邊用的 : 其實說一句良心話─如果你沒那麼缺錢,還是不要去日式威廉吧 : 剪頭髮的話─型沒有很好看,而且他會真的只是幫你"剪"頭髮 : 感覺就是199的價值,這是我自己(女生)還有我哥的看法 : 燙頭髮─(1).離子燙的維持很短,大約不到兩個月吧 : (2).熱塑燙因為我是補燙的,燙了以後跟沒燙完全一樣,還花我2400 : 一開始指著雜誌說我要一個髮型(大捲),因為我本來就是中長髮了,看照片就覺 : 得很漂亮,結果他說要幫我修髮尾,一修完幾乎就短了7~8公分吧,然後再 : 燙大捲,就跟原本想的的完全不一樣= = 真的很生氣。 : 3.髮色空間─很推,照型師人很好,重點是價錢不會很貴(沒有日式那麼便宜啦) : 但是不管是燙髮,剪法都很有型,每次換完新造型去學校大家都會被 : 那麼便宜但有好看的價格嚇到,是我最推薦的一家。 今天下午去了原po介紹的這家"髮色空間", 負責我的設計師candy剪的蠻有型的,雖然原po是給ruby...XD 但是都一樣剪的很細心啦! 廢話不多說,把詳細地址列給大家參考喔~ 店名: 髮色空間 電話: 02-87898620 地址: 北市莊敬路349號1F(近松智路口) 營業時間: AM 10:00 ~ PM 7:00 憑學生證剪髮有優待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35.177

07/03 03:10, , 1F
請問一下男生剪髮多少錢??學生証有優待多少呢??謝謝
07/03 03:10, 1F

07/03 03:20, , 2F
400有找!
07/03 03:20, 2F

07/26 23:05, , 3F
洗髮+頭皮spa=180元.剪髮400元北醫學生有優待
07/26 23:0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QwicFj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QwicFj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