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新松山車站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2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errard1004 (小傑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8 13:1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之前的吃掉~~~. 不好意思.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完工日期是什麼時候呢?. 前陣子從綠島回來因為某些特殊因素跑去做高捷+高鐵~. 高雄的整個超讚阿~~~~~~~`. 我們台北的~要加油啦 哈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8.166.67.242.

推噓9(9推 0噓 2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tock123 (最想去蘭州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2 19:59), 編輯資訊
0
4
0
內容預覽:
來自板友照片. 松山車站. http://www.rbtr.gov.tw/show_page.asp?filename=/graph_enreport/308-9707-01.jpgG+2層全景. http://www.rbtr.gov.tw/show_page.asp?filename=/grap
(還有16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