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新松山車站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傑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08 13:11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之前的吃掉~~~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完工日期是什麼時候呢? 前陣子從綠島回來因為某些特殊因素跑去做高捷+高鐵~ 高雄的整個超讚阿~~~~~~~` 我們台北的~要加油啦 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67.242

08/08 15:11, , 1F
三鐵共構吧...南港也在做阿..北車的負荷量太大了
08/08 15:11, 1F

08/08 16:53, , 2F
@@嗯而且松山車站真的太老舊了3...
08/08 16:53, 2F

08/09 00:44, , 3F
三鐵..不是吧 高鐵沒有規劃松山設站....
08/09 00:44, 3F

08/09 12:22, , 4F
對阿 南港會做 若松山也做的話 就太近了吧...
08/09 12:2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czLsJT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czLsJ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