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新松山車站
之前的吃掉~~~
不好意思
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完工日期是什麼時候呢?
前陣子從綠島回來因為某些特殊因素跑去做高捷+高鐵~
高雄的整個超讚阿~~~~~~~`
我們台北的~要加油啦 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67.242
推
08/08 15:11, , 1F
08/08 15:11, 1F
→
08/08 16:53, , 2F
08/08 16:53, 2F
→
08/09 00:44, , 3F
08/09 00:44, 3F
推
08/09 12:22, , 4F
08/09 12:22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6
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