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台北 告別世惠家湯圓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恕刪. 看了原po的文章之後昨天就跑去吃了. 看店的是老闆娘 態度很好. 親切的推薦店內有冷氣的座位. 冰端上桌還說如果太甜可再加冰. 但其實我覺得甜度剛好. 他們現在的刨冰價格是三種料40元 營業時間是到晚上九點. (都跟他們招牌寫的不同). 我點了芋泥+福圓+大紅豆 後來又外帶了花生湯(40元)
(還有109個字)
內容預覽: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]. 作者: asileasile (no) 看板: Food. 標題: 台北 告別世惠家湯圓. 時間: Tue Aug 26 21:39:35 2008. 圖文版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ileasile/25064191. 第一賣
(還有102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