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台北 告別世惠家湯圓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mooncaffe ( cry me a river 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25 20:1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今天跟小弟很開心去買時. 晴天霹靂. 店關上了鐵門 門口貼著. 出租. 啊~~~~~~~~~~~~~~~. 還想說前陣子大家那麼愛戴 看起來生意有比較好. 怎麼就瞬間收了. 好懷念他們家的口感唷. 嗚嗚. >.<. --. *別把我概念化,我只是想求得心靈平靜的壞女孩,我不完美。*. 其中一個我,在

推噓7(7推 0噓 9→)留言1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bbsqueen (ㄎㄎ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8 21:3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恕刪. 看了原po的文章之後昨天就跑去吃了. 看店的是老闆娘 態度很好. 親切的推薦店內有冷氣的座位. 冰端上桌還說如果太甜可再加冰. 但其實我覺得甜度剛好. 他們現在的刨冰價格是三種料40元 營業時間是到晚上九點. (都跟他們招牌寫的不同). 我點了芋泥+福圓+大紅豆 後來又外帶了花生湯(40元)
(還有109個字)

推噓5(5推 0噓 1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sileasile (no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7 02:35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]. 作者: asileasile (no) 看板: Food. 標題: 台北 告別世惠家湯圓. 時間: Tue Aug 26 21:39:35 2008. 圖文版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ileasile/25064191. 第一賣
(還有102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