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台北 告別世惠家湯圓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ㄎㄎ)時間18年前 (2008/08/28 21:37), 編輯推噓7(709)
留言1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恕刪 看了原po的文章之後昨天就跑去吃了 看店的是老闆娘 態度很好 親切的推薦店內有冷氣的座位 冰端上桌還說如果太甜可再加冰 但其實我覺得甜度剛好 他們現在的刨冰價格是三種料40元 營業時間是到晚上九點 (都跟他們招牌寫的不同) 我點了芋泥+福圓+大紅豆 後來又外帶了花生湯(40元) 以這個價格我還蠻推薦的 芋泥沒有加很多糖 所以真的吃的到芋頭的香味 也避免了一般冰店每種料都甜 吃到最後就很膩口的感覺 跟大紅豆是出乎我意外的搭 福圓是很少見的冰料 好吃 花生湯也不錯 不過這個比較沒研究 純粹因為原po推薦而點的 XD 我想他們生意會差 除了地段 可能也是因為料並不像外面的種類這麼多 但吃的出來很用心..並沒有因店要頂讓就隨便做做 推薦大家去試試 :) 地址:吳興街58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139.111

08/29 00:32, , 1F
推, 今天買回家吃了, 芋圓和地瓜圓都很香, 湯圓不知道是
08/29 00:32, 1F

08/29 00:32, , 2F
我去的時候沒了還是一直都這樣, 是現煮的O_O
08/29 00:32, 2F

08/29 02:28, , 3F
推 今天去吃 真的超好吃!!!!!芋泥很細緻
08/29 02:28, 3F

08/29 02:29, , 4F
第一次吃到這麼用心的芋泥!!
08/29 02:29, 4F

08/29 02:29, , 5F
老闆有說燒麻糬要半小時前打電話預約 不然沒人買
08/29 02:29, 5F

08/29 02:30, , 6F
不知道湯圓會不會也是這樣的因素?
08/29 02:30, 6F

08/29 02:30, , 7F
不過可以問老闆啦 老闆人真的超好的~
08/29 02:30, 7F

08/29 02:58, , 8F
原來要預約喔o_o 我只問還有沒有麻糬, 他回給我一個苦笑
08/29 02:58, 8F

08/29 03:29, , 9F
湯圓都是現煮的 不然煮起來放Q度會不夠
08/29 03:29, 9F

08/29 16:07, , 10F
正在吃~今天公司的下午茶是這個~芋泥冰不錯...XD很濃郁
08/29 16:07, 10F

08/29 17:05, , 11F
樓上不會是訂40分的那家公司吧......
08/29 17:05, 11F

08/29 17:05, , 12F
嗚嗚 因為那40分 我的湯圓跟麻薯都沒了 >.<
08/29 17:05, 12F

08/29 20:56, , 13F
剛吃完熱熱的紅豆花生湯,好好吃!不過本來想要的蓮子
08/29 20:56, 13F

08/29 20:57, , 14F
可能也是因為樓樓上公司所以吃不到...:p
08/29 20:57, 14F

09/05 08:33, , 15F
我們沒訂到40吧大概28份....麻薯?我們只有麻薯凍@@!
09/05 08:33, 15F

09/05 08:34, , 16F
隔了一星期才看到一堆人的怨念....XDXDXD哈哈...
09/05 08:34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8jgeq12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jgeq12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