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請問北醫附近有適合久坐聊天的飲料店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lumlikesalt (Murker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0 17:08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今天去了加爾第咖啡發現真的很不錯. 我吃了一份下午茶套餐(上等咖啡加上一盤三明治). 還有免費的無線上網. 讓我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. 老闆娘像版友說的一樣,人真的很好,. 跟她聊天很開心。. 她說最近台北咖啡節有票選優質咖啡店家. 大家可以上網幫她投票喔!. http://www.happier.o

推噓10(10推 0噓 4→)留言1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valentine (All blacks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3 10:2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請教一下. 北醫附近除了莊記以外. 還有適合四五個朋友談天聚會. 可以久坐喝飲料的店嗎?. 還請各位大大協助提供囉. 謝謝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55.124.88.141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