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北醫附近有適合久坐聊天的飲料店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urker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0 17:08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今天去了加爾第咖啡發現真的很不錯 我吃了一份下午茶套餐(上等咖啡加上一盤三明治) 還有免費的無線上網 讓我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老闆娘像版友說的一樣,人真的很好, 跟她聊天很開心。 她說最近台北咖啡節有票選優質咖啡店家 大家可以上網幫她投票喔! http://www.happier.org.tw/viewStore.asp?storeID=1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61.174

09/12 22:48, , 1F
順便問一下~他有吸煙區嗎?
09/12 22:48, 1F

09/13 00:07, , 2F
有XD
09/13 00:0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nuwXI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nuwXI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