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哪裡有再修高跟鞋的鞋跟阿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ighpa (不要再逛ptt啦~~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6 23:3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市政府地下2樓. 有位聾啞人士在修. 天皮50-60元/雙. 換全底 女生200 男生300/雙. 品質不錯,不是用一般的替換式天皮(網購買的到的). 而是用橡皮(像輪胎皮一樣). 比較耐磨哦. 只是因為人數多,送去要隔幾天再拿. (tips:請比約定的時間再晚幾天去拿,比較保險). 這家很便宜,但

推噓4(4推 0噓 2→)留言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e0717 (真的不能去嗎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8 22:3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1.松山路合作金庫前. 到晚上六點. 2.虎林街永吉路口. 不知道確定到幾點. 兩家我都修過高跟鞋跟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9.14.11.41.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weetdesire (Q______Q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8 22:23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話說 我住在永春這邊. 有幾雙鞋子 捨不得丟掉. 只是鞋跟壞掉了 會叩叩的很吵. 請問附近哪裡有再幫人家修鞋跟的阿??. 我是知道東區有@@. 我是指高跟鞋啦xd. 希望是交通便利的地點. 因為原po只有大眾交通工具跟雙腿而已 科科. --.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