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裡有再修高跟鞋的鞋跟阿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Q______Q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08 22:23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話說 我住在永春這邊 有幾雙鞋子 捨不得丟掉 只是鞋跟壞掉了 會叩叩的很吵 請問附近哪裡有再幫人家修鞋跟的阿?? 我是知道東區有@@ 我是指高跟鞋啦xd 希望是交通便利的地點 因為原po只有大眾交通工具跟雙腿而已 科科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weetdesir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74.172

09/09 01:59, , 1F
松山路跟信義路六段交叉口全家隔壁一點,鞋樂機器修鞋
09/09 01:59, 1F

09/09 02:00, , 2F
去過很多次,收費還算合理,品質好
09/09 02:00, 2F

09/13 11:24, , 3F
市府站加油站出口那有一間 換天皮150元.品質還不錯.略貴
09/13 11:2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8nJLWb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nJLWb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