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後山埤的麥當勞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eepGoing425 (XXXX症候群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2 05:2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後山埤捷運站往忠孝東路方向的永春捷運站走~. 走大概五分鐘~會看到一間小麥~. 也有一間摩斯~. 這應該是最近的兩間速食店~. 也可以往饒河街的方向~有一間肯德雞~. 至於原PO說的昆陽那間~. 離後山埤捷運站~超遠的耶~記憶中超級遠~. 所以~就去忠孝東路上那間吧 ^^. PS:提外話~. 最近小

推噓4(4推 0噓 1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st217 (喵喵是我心肝寶貝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2 02:3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剛搬到後山埤 吃住都還不是很熟悉. 想說去找個小麥來吃一下. 發現附近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近那家要跑到隔壁昆陽. 請問後山埤是不是沒有麥當勞啊?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8.166.239.88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