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後山埤的麥當勞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XXXX症候群)時間18年前 (2008/09/12 05:29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st217 (喵喵是我心肝寶貝)》之銘言: : 剛搬到後山埤 吃住都還不是很熟悉 : 想說去找個小麥來吃一下 : 發現附近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近那家要跑到隔壁昆陽 : 請問後山埤是不是沒有麥當勞啊?? 後山埤捷運站往忠孝東路方向的永春捷運站走~ 走大概五分鐘~會看到一間小麥~ 也有一間摩斯~ 這應該是最近的兩間速食店~ 也可以往饒河街的方向~有一間肯德雞~ 至於原PO說的昆陽那間~ 離後山埤捷運站~超遠的耶~記憶中超級遠~ 所以~就去忠孝東路上那間吧 ^^ PS:提外話~ 最近小M有新的優惠卷喔~記得索取~ 是一小本的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93.128

09/12 06:37, , 1F
請問索取…是跟店員要嗎? (不清楚)
09/12 06:37, 1F

09/12 16:05, , 2F
感謝原po 我會去找找看
09/12 16:05, 2F

09/12 16:05, , 3F
小本子直接跟店員要就會給了
09/12 16:05, 3F

09/12 23:53, , 4F
哇咧~~~~原po我們是同學校又同鄉嗎? XDDD
09/12 23:5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8oOtBXb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8oOtBXb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