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後山埤的麥當勞
※ 引述《sst217 (喵喵是我心肝寶貝)》之銘言:
: 剛搬到後山埤 吃住都還不是很熟悉
: 想說去找個小麥來吃一下
: 發現附近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近那家要跑到隔壁昆陽
: 請問後山埤是不是沒有麥當勞啊??
後山埤捷運站往忠孝東路方向的永春捷運站走~
走大概五分鐘~會看到一間小麥~
也有一間摩斯~
這應該是最近的兩間速食店~
也可以往饒河街的方向~有一間肯德雞~
至於原PO說的昆陽那間~
離後山埤捷運站~超遠的耶~記憶中超級遠~
所以~就去忠孝東路上那間吧 ^^
PS:提外話~
最近小M有新的優惠卷喔~記得索取~
是一小本的~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93.128
推
09/12 06:37, , 1F
09/12 06:37, 1F
推
09/12 16:05, , 2F
09/12 16:05, 2F
→
09/12 16:05, , 3F
09/12 16:05, 3F
推
09/12 23:53, , 4F
09/12 23:53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