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閒聊] 永吉幫的出來..XD
共 7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8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ovehj (看透了~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30 13:2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偉群是在亞藝的位置嗎?. 我印象中最早是在對面的位置耶,我爸我姐都說是在亞藝對面. 也不記得是不是三層樓了. 旁邊的旁邊還有一家雜貨店和角落一家舊舊的書局. 20幾年前的事,真是考驗老人記憶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23.194.170.158.

推噓13(13推 0噓 7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fpgn1 (eAsOn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30 03:3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了看精華區 赫然覺得好多小時後回憶跑出來了. 書店...偉群還真的是獨霸了 想當初偉群還在我家樓下 三層樓的書店哩(今亞藝). 學校...興雅國小(我是在有老校舍 舊校門口的時代 後來改建的小南門 還會去那邊叫對面. 雜貨店阿伯賣東西給我們 以前引渡外食的地方 但經常被抓XD). 永吉國中....
(還有34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