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HsinYi
]
討論串
[閒聊] 永吉幫的出來..XD
共 7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 永吉幫的出來..XD
推噓
7
(7推
0噓 8→
)
留言
15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lovehj
(看透了~)
時間
17年前
發表
(2008/09/30 13:27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偉群是在亞藝的位置嗎?. 我印象中最早是在對面的位置耶,我爸我姐都說是在亞藝對面. 也不記得是不是三層樓了. 旁邊的旁邊還有一家雜貨店和角落一家舊舊的書局. 20幾年前的事,真是考驗老人記憶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. ◆ From: 123.194.170.158.
#1
[閒聊] 永吉幫的出來..XD
推噓
13
(13推
0噓 7→
)
留言
2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fpgn1
(eAsOn)
時間
17年前
發表
(2008/09/30 03:32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看了看精華區 赫然覺得好多小時後回憶跑出來了. 書店...偉群還真的是獨霸了 想當初偉群還在我家樓下 三層樓的書店哩(今亞藝). 學校...興雅國小(我是在有老校舍 舊校門口的時代 後來改建的小南門 還會去那邊叫對面. 雜貨店阿伯賣東西給我們 以前引渡外食的地方 但經常被抓XD). 永吉國中....
(還有34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