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閒聊] 永吉幫的出來..XD
共 7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我的印象呢 最深刻的就是松山路和忠孝東路口的"香雞城". 好久好久之前了 還很小的時候 偶爾去吃個香雞城的漢堡 或手扒雞. 就很心滿意足. 那個路口的天橋 早期還是圓柱狀有頂的天橋. (感覺就像四個隧道連接 然後挖開個通風口和樓梯). 天橋旁 香雞城那棟 還發生過火警. 同棟地下室 還曾經是某某福利
(還有356個字)
內容預覽:
附上以前照片.. = = 剛把它掃一掃... 興雅國小運動會... http://photos.meeya.cc/data/photo/1/2/1/0/12/n_12_14342.jpg. 某班的校外郊學. http://photos.meeya.cc/data/photo/1/2/1/0/12/n
(還有724個字)
內容預覽:
天阿 不知道你們多老. 但是看一看你們的內容. 我不會已經很老了吧. 目前為止除了原po講的屏東豆花店 我不知道以外. 其他...都是很熟悉的回憶. 其實我最小的時候很喜歡偉群 畢竟跟集太祥比起來 比較乾淨. 等到大一點 會拿零用錢買喜歡的小文具後. 同學說集太祥比較便宜. 印象中集太祥東西都便宜偉
(還有791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