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其他] 吳興街600巷76弄有走失狗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illiams1215 (光明獵人￾ 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8 01:4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那隻白色長毛小胖狗現在有人帶回去了嗎. 剛才大家都聚集在狗狗的身旁 然後好像 有人願意帶回家照顧一晚. 如果主人看見 可以回站內信 我可以幫忙~~~~~~. PS 那隻小胖狗 超超超像獅子丸(忍者亂太郎裡頭的) 非常親近人還會撒嬌握手. 感覺就是有人養的 我想或許是走失的狗 大家可以幫忙注意一下.

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lucifa0110 (阿瓜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7 20:1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有兩隻= =(抱歉沒有附圖). 最近這幾天才出現的 疑似走丟. 一隻是臘腸狗(母的). 棕色 背部靠近前肢的地方有白色的花紋. 另一隻是白色長毛的小胖狗. 走路走到一半會趴在地上賴皮不走. 但好像因為流浪一段時間 毛都髒掉了. 兩隻狗狗看起來都很緊張 一直在76弄這裡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. 看到路人經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