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吳興街600巷76弄有走失狗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阿瓜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17 20:1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有兩隻= =(抱歉沒有附圖) 最近這幾天才出現的 疑似走丟 一隻是臘腸狗(母的) 棕色 背部靠近前肢的地方有白色的花紋 另一隻是白色長毛的小胖狗 走路走到一半會趴在地上賴皮不走 但好像因為流浪一段時間 毛都髒掉了 兩隻狗狗看起來都很緊張 一直在76弄這裡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 看到路人經過也會跟上去 如果有主人看到文章 發現是家裏走丟的狗狗 快快帶他們回家吧> 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4.3

02/03 22:51, , 1F
不知道這隻狗狗回家沒~那天去吳興郵局看到有貼臘腸狗走失
02/03 22:51, 1F

02/03 22:52, , 2F
的尋狗啟事耶!!會不會就是這隻狗狗呀??
02/03 22:52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8-86IM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8-86IM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