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照相館推薦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5(5推 0噓 3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reampa (Caohagan卡兒哈甘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0 17:2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其實有爬文. 只是想問一下"瑞興" 版友很推薦. 只是一直不清楚切確地點@@. 畢竟我不常在這附近晃QQ. 所以有沒有人可以確實說一下大概怎麼走. 我家在松山忠孝東路口. 謝謝. 還是有其他推薦. 不用跑那麼遠. 之後可以今天就解決的證件照. 感恩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

推噓4(4推 0噓 6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sl (flyby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1 18:0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需要拍證件照. 請問版上的大家有沒有推薦哪間照相館呢?. 我住信義路跟松德路口這邊. 謝謝 ^^. P.S.. 在永春站四號出口附近有看到一家 Fujifilm 的照相館. 不知道技術如何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8.166.233.90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