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照相館推薦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flyby)時間17年前 (2008/10/21 18:04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最近需要拍證件照 請問版上的大家有沒有推薦哪間照相館呢? 我住信義路跟松德路口這邊 謝謝 ^^ P.S. 在永春站四號出口附近有看到一家 Fujifilm 的照相館 不知道技術如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33.90

10/21 19:07, , 1F
信義路85度c對面有一間
10/21 19:07, 1F

10/21 19:07, , 2F
松山路有一間數位熊 台新對面
10/21 19:07, 2F

10/21 19:09, , 3F
松德路公園餡餅粥斜對面也有一間
10/21 19:09, 3F

10/21 19:10, , 4F
數位是fuji 85和公園是黃色招牌
10/21 19:10, 4F

10/21 19:10, , 5F
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間..
10/21 19:10, 5F

10/21 19:11, , 6F
fuji因該都不錯.我推數位熊
10/21 19:11, 6F

10/21 21:46, , 7F
信義路6段 85度c對面有2間 喜歡麗宮(柯尼卡那間)
10/21 21:46, 7F

10/22 11:04, , 8F
我也都去麗宮 可是最近發現有點貴(?)
10/22 11:04, 8F

10/23 03:00, , 9F
我問了85度C對面那兩家 都是一組 350 耶
10/23 03:00, 9F

10/24 01:22, , 10F
戶政事務所地下室快照拍的不錯!
10/24 01:22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8_Qay7X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8_Qay7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