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HsinYi ]
討論串[食記] 台北 白胖胖元寶!同客餃子館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同客味道是還可以啦. 餃子我比較喜歡吃他的蝦子水餃. 豬肉水餃居然沒包薑 少了畫龍點睛那一味 ~"~. 是會再去的店. 可是 這家生意實在太好. 有時候得等半小時以上..... 沒催一下還會被忘記 好幾次都等到蠻氣的. 所以就好一陣子沒去了吃個東西那麼辛苦幹麻?. 去之前真的要有心理準備. 看他廚房
(還有145個字)
內容預覽: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]. 作者: BLACKBEAR002 (呆熊) 看板: Food. 標題: [食記] 台北 白胖胖元寶!同客餃子館. 時間: Tue Nov 4 18:59:39 2008. 網誌版:http://blackbear0908.pixnet.net/blog/post
(還有31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