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食記] 台北 白胖胖元寶!同客餃子館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不歸路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5 06:24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同客味道是還可以啦 餃子我比較喜歡吃他的蝦子水餃 豬肉水餃居然沒包薑 少了畫龍點睛那一味 ~"~ 是會再去的店 可是 這家生意實在太好 有時候得等半小時以上.... 沒催一下還會被忘記 好幾次都等到蠻氣的 所以就好一陣子沒去了吃個東西那麼辛苦幹麻? 去之前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看他廚房不大間 在裡面煮的人也少 所以服務速度這項分數是完全不及格的 有次去 點10個豬肉5個蝦子 等了超過20分鐘 我就問說我的好了沒 居然被歐巴桑碎碎念 說我這樣點很麻煩 所以比較慢 (/‵Д′)/~ ╧╧ ※ 引述《BLACKBEAR002 (呆熊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] : 作者: BLACKBEAR002 (呆熊) 看板: Food : 標題: [食記] 台北 白胖胖元寶!同客餃子館 : 時間: Tue Nov 4 18:59:39 2008 : 網誌版:http://blackbear0908.pixnet.net/blog/post/23042192 : Mr. Bear吃過的餃子不多 : 但一吃再吃卻只有這家同客餃子 : 買回家給叔叔嬸嬸吃 : 也一吃迷上 : 價位合理 : 渾圓飽滿 : 怎會令人不心動 : 嬸嬸的朋友吃了一口 : 只嗆了一句 : 這哪算好吃還有更棒的 : 拜託~妳很不老實 : 的確有更棒的 : 但以同客一包30粒 : 只賣你一張國父 : 這樣價味的冷凍手工水餃哪裡找 : 阿姨妳吃的一顆幾塊 : 家裡有錢 : 講話就不留餘地 : 餃子皮雖不是手工揉製 : 卻頗具嚼勁 : 咬下後肉汁噴口 : 豬肉餡不肥膩 : 高麗菜帶出清爽 : 沒沾醬油依舊夠味 : 原來是拌入薑末 : 店家除賣有冷凍餃子外 : 店內也有各類麵食.炒燴飯 : 下次有機會在為各位帶上 : 地址:台北市莊敬路406 : 營業時間:10:30~21:00 (店內熟食公休周日;冷凍餃子不休) : 電話:27225312 -- 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 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 偶若驚雷 又似絮語... 讓藍色的火燄 燃不盡自殘滴下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13.245 ※ 編輯: ikz 來自: 59.105.13.245 (11/05 06:27)

11/05 11:46, , 1F
推同客~~我們常常買一堆回家!!
11/05 11:46, 1F

11/05 21:11, , 2F
明天來買一包試試
11/05 21:11, 2F

11/06 20:16, , 3F
同客水餃好吃 :)
11/06 20:16, 3F

11/06 21:15, , 4F
我家巷口的好吃水餃店~XD
11/06 21:15, 4F

11/10 02:45, , 5F
好吃的話,客人自然多,人多,自然就會久候.不要在最擠的
11/10 02:45, 5F

11/10 02:46, , 6F
時間去吃,就好很多,都知道客人多,廚房人少了...又沒收
11/10 02:46, 6F

11/10 02:46, , 7F
你10%服務費還是小費什麼的...放輕鬆些,更好吃啦
11/10 02:4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4CkZ1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4CkZ1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