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交通] 如何去誠品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eepGoing425 (XXXX症候群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5 19:0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在公館搭284~. 然後在華納那一站下車~. 往市府捷運站的方向走~. 基本上~10分鐘內~步行就會到了~. 或者~. 直接搭捷運~. 到市府站~. 往新光三越那步行大約3分鐘~. 就看到了~. 大概我知道的就這兩種方式~. 提供原po~祝原po明天順利 ^^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

推噓3(3推 0噓 2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r2es60442 (不知還有無氣質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4 23:5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是這樣的. 明天有一場演講. 是在信義區的誠品. 好像是在松高路上. 請問要怎麼去. 我人在公館. 怎樣比較快或者方便. 謝謝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40.112.197.68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