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交通] 如何去誠品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XXXX症候群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05 19:03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gr2es60442 (不知還有無氣質)》之銘言: : 是這樣的 : 明天有一場演講 : 是在信義區的誠品 : 好像是在松高路上 : 請問要怎麼去 : 我人在公館 : 怎樣比較快或者方便 : 謝謝! 在公館搭284~ 然後在華納那一站下車~ 往市府捷運站的方向走~ 基本上~10分鐘內~步行就會到了~ 或者~ 直接搭捷運~ 到市府站~ 往新光三越那步行大約3分鐘~ 就看到了~ 大概我知道的就這兩種方式~ 提供原po~祝原po明天順利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88.81

11/05 19:45, , 1F
她是4號PO的文...明天已經過去了...
11/05 19:4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4NrsGK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94NrsG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