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帝飽林羊肉爐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1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ch666 (a devil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02 18:2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話說前兩天(應該是周末)經過的時候門口有警車和一群人...... 有沒有人知道那是為啥?. 警車上還有個老人似乎正在休息?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8.166.134.141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vickysmily (加油!加油!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8 02:4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便宜湯頭還不錯. 只不過除了青菜與羊肉外. 其他的料都是火鍋料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03.67.107.214.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haronhu (落葉隨風雨隨雲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7 13:4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在永吉國中對面開了一間帝飽林羊肉爐198吃到飽.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吃過,可以上來分享一下. 冬天冷了想吃熱呼呼的羊肉爐,但怕踩到雷. 如果有人吃過,能否分享好壞. 如果都沒人吃過,那我只好.......身先士卒 XD. 先謝謝囉^_^. --. 時 光 流 轉 繁 華 夢. 紅 塵 來 去 轉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