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帝飽林羊肉爐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落葉隨風雨隨雲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7 13:49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最近在永吉國中對面開了一間帝飽林羊肉爐198吃到飽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吃過,可以上來分享一下 冬天冷了想吃熱呼呼的羊肉爐,但怕踩到雷 如果有人吃過,能否分享好壞 如果都沒人吃過,那我只好.......身先士卒 XD 先謝謝囉^_^ -- 時 光 流 轉 繁 華 夢 紅 塵 來 去 轉 眼 空 一 文 不 取 輕 身 過 獨 留 菩 提 在 心 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86.145

11/27 21:44, , 1F
永和帝飽林很有名耶..心動中..揪團一起去吃吧,誰要跟團?
11/27 21:44, 1F

11/27 23:36, , 2F
跟團喔,我會害羞>////////<
11/27 23:36, 2F

11/28 01:22, , 3F
在我住的巷口對面~~跟團+1
11/28 01:2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BZK7A2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ZK7A2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