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帝飽林羊肉爐
最近在永吉國中對面開了一間帝飽林羊肉爐198吃到飽
不知道有沒有人去吃過,可以上來分享一下
冬天冷了想吃熱呼呼的羊肉爐,但怕踩到雷
如果有人吃過,能否分享好壞
如果都沒人吃過,那我只好.......身先士卒 XD
先謝謝囉^_^
--
時 光 流 轉 繁 華 夢
紅 塵 來 去 轉 眼 空
一 文 不 取 輕 身 過
獨 留 菩 提 在 心 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86.145
推
11/27 21:44, , 1F
11/27 21:44, 1F
→
11/27 23:36, , 2F
11/27 23:36, 2F
推
11/28 01:22, , 3F
11/28 01:22, 3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