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請問市政府附近有啥好吃的呢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kz (不歸路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8 14:2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世貿那邊的話 就建議你去吳興街吃啦. 從基隆路這頭進去 或是從莊敬路過去. 想吃飯吃麵吃什麼都有. 因為附近上班族多 所以飲食店也多 也有清心等飲料店. 沒覺得特別好吃的 不過 也不會滿街難吃的黑店就是了 ^^". --. 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. 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. 偶若驚

推噓2(2推 0噓 1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alutDeus (從一開始就沒有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8 13:5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請問大家 因為這星期中午我們要去資訊展. 想在進去之前吃個中餐 請問那一帶有沒有好吃的東西呢?. 謝謝囉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16.59.0.183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