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市政府附近有啥好吃的呢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不歸路)時間17年前 (2008/11/28 14:2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alutDeus (從一開始就沒有)》之銘言: : 請問大家 因為這星期中午我們要去資訊展 : 想在進去之前吃個中餐 請問那一帶有沒有好吃的東西呢? : 謝謝囉 世貿那邊的話 就建議你去吳興街吃啦 從基隆路這頭進去 或是從莊敬路過去 想吃飯吃麵吃什麼都有 因為附近上班族多 所以飲食店也多 也有清心等飲料店 沒覺得特別好吃的 不過 也不會滿街難吃的黑店就是了 ^^" -- 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 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 偶若驚雷 又似絮語... 讓藍色的火燄 燃不盡自殘滴下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54.217
文章代碼(AID): #19Bu_cg_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Bu_cg_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