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市政府附近有啥好吃的呢
※ 引述《SalutDeus (從一開始就沒有)》之銘言:
: 請問大家 因為這星期中午我們要去資訊展
: 想在進去之前吃個中餐 請問那一帶有沒有好吃的東西呢?
: 謝謝囉
世貿那邊的話 就建議你去吳興街吃啦
從基隆路這頭進去 或是從莊敬路過去
想吃飯吃麵吃什麼都有
因為附近上班族多 所以飲食店也多 也有清心等飲料店
沒覺得特別好吃的 不過 也不會滿街難吃的黑店就是了 ^^"
--
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
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
偶若驚雷 又似絮語...
讓藍色的火燄 燃不盡自殘滴下的血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54.217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