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問題] 跨年如何晃到天量~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8(8推 0噓 3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w555356 (泡麵配牛奶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3 04:24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看原PO是想要怎麼過~版本很多,小小幫你整理一下. 正經版:. 1.看完煙火慢慢散步,往人群移動反方向行走,找個不會吹風又不太冷的角落聊天,. 或是提早在本版發文尋找當地人帶路or在信義區鄉民家中打牌聊天看電視唱歌到天亮. 缺點:鄉民可能會睡著. 2.慢慢向NY BAGLES、藍藍路、通化(臨江)街
(還有641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3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show210 (小秀)時間17年前 (2008/12/22 21:3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完跨年煙火後~. 信義區的百貨會一直開到天亮嗎?. 或是威秀有營業到天亮嗎?. 因為跨完年就沒計劃了..><. 大家有什麼建議嗎?要怎麼玩到天亮阿?. 謝謝~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140.113.195.58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